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残疾人 > 资讯公告

苏州市残联来我市调研基层残疾人组织建设和信息化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残联发布时间:2021-03-15 11:55:38访问量:字体

312日上午,苏州市残联副理事长耿新芳带队到我市调研基层残疾人组织建设和信息化工作。

市残联副理事长王新法重点就我市关于《苏州市关于加强残疾人专职委员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落实及张家港市智慧残联服务平台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区镇残联理事长、专职委员、村(社区)残协的代表对提高残疾人专职委员履职能力和搭建晋升通道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我市两项残疾人基础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推动残联改革落实落地,进一步加强基层残疾人组织建设;二是要加大信息化工作推进力度,尽早实现残疾人辅具申请无缝对接;三是要积极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尽快实现苏州大市一网通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