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残疾人 > 资讯公告

市残联开展第22次全国“爱耳日”主题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残联发布时间:2021-03-09 16:19:44访问量:字体

202133日是第22次全国爱耳日,今年的主题是人人享有听力健康。为进一步增强全社会听力残疾预防意识,有效减少、控制听力残疾的发生、发展,市残联积极发动,认真组织,联合相关部门、各区镇残联、定点康复机构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

各区镇残联依托残疾人之家、村(社区)等举办知识讲座,邀请专家为居民进行听力检测、诊断、治疗等义诊服务,多渠道、全方位宣传听力残疾预防与康复知识,宣传氛围浓厚。

市级机关单位、学校通过电子屏、QQ群、微信群等多种方式、多种平台,对“爱耳日”的宣传口号进行宣传,同时普及爱耳护耳知识,使各类别人群了解致聋原因、危害及预防和康复方法。

市残联定点康复机构——馨声听力言语康复中心开展保护好我们的耳朵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通过深入基层群众、机关单位、学校开展爱耳日的主题活动,普及了听力健康知识,促进全市听力残疾预防与康复工作,进一步唤起了社会公众爱耳护耳意识,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健康观念,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