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残疾人 > 资讯公告

盲人推拿师用双手诠释“雷锋精神”

来源:张家港市残联发布时间:2021-03-12 11:56:36访问量:字体

每年的三月是学雷锋月,在18届“邻里节暨城西街道学雷锋志愿”主题活动中,市盲协暖阳推拿服务队的义诊推拿摊位备受市民的青睐。

现场,盲人推拿师们认真的为每一位市民义诊推拿,一边推拿一边和他们交流,讲解一些病理知识以及在家的保健方法。现场,等待义诊的市民自觉排起了队伍,盲人推拿师们顾不上休息,不停地忙碌着。他们高超的推拿技术以及他专业的理论知识让市民都称赞不已。

近年来,市盲协暖阳推拿服务队经常活跃在港城的各个地方,他们走进老年公寓为老人们送去贴心的服务;走进港城公交,为公交司机减轻身体的酸痛;走进12345便民服务中心,为咨询师们义诊;走进社区、广场为广大市民解除病痛。他们以这种特殊的方式回报社会,向社会展示残疾人群体自立自强、勤劳善良的优秀品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