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残疾人 > 资讯公告

市政府副市长梁曦调研残疾人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残联发布时间:2021-03-09 16:13:48访问量:字体

38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梁曦一行3人到市残联调研残疾人工作。市残联党组、理事会全体成员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市残联理事长曹跃飞从单位基本情况,残疾人工作的主要任务和价值意义,2020年残疾人工作成效和2021年工作思路三方面简要作了汇报。

梁曦副市长对市残联继承和发扬张家港精神,主动承担政府行政职能,做好种类繁多的各项残疾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做优做强残疾人事业,梁曦副市长要求残联系统要守正创新,精准发力,围绕港城残疾人的实际需求,坚持政府主导,加强部门联动,动员社会力量,合力开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梁曦副市长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市肢体残疾康复技术指导中心、市馨声听力言语康复中心等定点康复机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