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残疾人 > 资讯公告

市肢协门球队参加昆山邀请赛荣获第三名

来源:张家港市残联发布时间:2021-04-30 14:34:13访问量:字体

428日,应昆山市残联之邀,张家港市肢协门球队赴昆山市市民中心门球场,参加“迎接全国第三十一次助残日”2021年昆山市“工行杯”肢残人门球邀请赛。参加本次比赛的有来自上海嘉定、青浦的肢协门球队,昆山、太仓、张家港、常熟、吴江以及苏州姑苏区、高新区、吴中区的肢协门球队,共计11支门球劲旅同场竞技,以球会友。

本次比赛主办方作了精心的准备,昆山市残联理事长卞海山亲临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始,苏州市肢残人协会主席金永鑫也到场祝贺。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张家港市肢协门球队最终荣获第三名。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扩大队伍、培育新人,这次市肢协挑选了一位新手参加比赛,让新人在参赛中感受大赛氛围,消除紧张情绪,得以锻炼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