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残疾人 > 资讯公告

经开区(杨舍镇)残联开展“点亮星空为爱筑家”公益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1-04-06 18:55:58访问量:字体

4月2日是第14个“世界自闭症关注日”,经开区(杨舍镇)残联、慈善会联合张家港市星希望儿童康复训练中心,在万达广场开展了“点亮星空为爱筑家”公益活动。

晚上6点半,晚会随着开场舞《星星的妈妈》拉开帷幕,自闭症儿童、康复老师、志愿者们表演了歌舞《和你一样》、民族舞《小马奔腾》,演唱了歌曲《一闪一闪亮晶晶》。市星希望儿童康复训练中心工作人员给过往市民发放宣传单、系蓝色丝带,呼吁大家关爱自闭症儿童。

现场还发布了“点亮星空,为爱筑家——经开区(杨舍镇)慈善关爱项目”,项目以自闭症儿童家庭为主要服务对象,提供居家康复指导、自闭症康复知识培训、家长主题沙龙、亲子活动和公益活动等服务。

根据《中国自闭症教育康复行业发展状况报告》显示,我国自闭症人数已超1000万。目前,我市已知的自闭症儿童近200人。区镇残联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希望有更多爱心人士理解、关注、包容、帮助自闭症儿童,用爱让他们的星空更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