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残疾人 > 资讯公告

市残联开展“不忘初心感党恩、携手奋进新时代”残健共融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残联发布时间:2021-04-14 13:59:09访问量: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激发广大残疾人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爱国主义热情,增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地向社会展示残疾人群体的风采,410日,市残联在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举行了“不忘初心感党恩、携手奋进新时代”残健共融活动。市残疾人协会100多名残疾人和爱心义工协会、躬行俱乐部等社会助残组织5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志愿者的帮助下,残疾人朋友有序的参观了市青少年社会实践基地党史陈列馆,感受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的光荣历史。参观结束后进行了游戏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一系列有趣的互动让残疾人朋友度过了难忘的时光。游戏进行的同时,志愿者们为残疾朋友亲手包好了饺子,一碗碗热气腾腾、暖人心扉的水饺出锅,志愿者们依次为大家盛上水饺,吃着香喷喷的饺子,大家感受到了别样的温暖与幸福。

下午,在常阴沙花海广场举行了“不忘初心感党恩携手奋进新时代”残健共融文艺演出,市残联副理事长王新法为活动致辞。他表示社会残疾人工作是残疾人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参加文体活动是残疾人平等参与社会的权利,也是残疾人康复健身、增强体质、展现自信、实现自身价值的重要途径。带领广大残疾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意义重大,全社会的真心关爱、真情支持、真诚参与,是发展好残疾人事业的关键所在。在残健共融庆祝建100周年的演出中,残疾人朋友在节目中表现的乐观,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观众。活动结束后,志愿者还陪同残疾人朋友一同游玩了花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