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残疾人 > 资讯公告

市盲协举办“聆听英雄故事,厚植爱国情怀”自强事迹报告会暨“人工智能点亮新生活”项目捐赠仪式

来源:张家港市残联发布时间:2021-06-03 11:13:13访问量:字体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了让残疾人以及志愿者朋友学党史,感党恩,颂党情,522日上午,市盲协举办“聆听英雄故事,厚植爱国情怀”分享会暨“人工智能点亮新生活”项目捐赠仪式,80多名残疾人朋友以及志愿者参加。

市残联副理事长王新法出席活动并致辞,他表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市残联系统深入学习,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队伍塑造和为残疾群众服务的每个细节,以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进一步浓厚全市残疾人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氛围。

他呼吁在“文明张家港”进一步弘扬文明力量、传递社会温暖,崇尚英雄争做英雄,展现人间真情,让英雄精神薪火相传,书写新时代的英雄史诗。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国家功臣战斗英雄许波银和抗美援朝英雄的女儿欣然,他们讲述的先进事迹、表演的朗诵、红歌深深感染着现场每一个人的心,带领着大家共同追忆战火纷飞的岁月,共同厚植爱国情怀,一道激励自强不息、顽强奋斗的人生初心。

捐赠仪式上,苏州玉龙景展科技有限公司向市盲协捐赠了智能家居助残基金,这一项目将极大地改善视障人士的生活质量。躬行俱乐部还为视障人士定制了“爱心马甲”,这件印有视障者标记以及反光条的出行神器将提高视障人士的出行的安全性。

“见字如面,我亲爱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残健共融表演,一同歌颂伟大的祖国,唱出了大家的心声,唱出了大家的力量。

通过聆听英雄事迹,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了视障人士自强不息,战胜自我的坚强信念。“人工智能点亮新生活”这个项目的启动,也向社会宣传了关爱特殊群体,全民扶残助残的良好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