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残疾人 > 资讯公告

苏州市残联来我市调研残疾人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残联发布时间:2021-06-28 16:30:27访问量:字体

624日下午,苏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正龙,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耿新芳等一行5人来我市调研残疾人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志明,市政府副市长梁曦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曹跃飞,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新法、姚红梅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南丰镇悦合残疾人之家、张家港星星益站儿童早期发展干预中心、张家港港城康复医院和经开区(杨舍镇)城东悦杨残疾人之家,详细了解了各点位的运行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家港市残联负责人汇报了全市残疾人工作的情况,杨舍镇残联负责人、村社区、助残社会组织、专门协会和残疾人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调研组对我市的残疾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最后,张正龙理事长对残疾人工作提出三要求:一是基本态度要端正。残疾人事业是城市文明的重要体现,残疾人工作者要时刻保持对残疾人的爱心和对残疾人事业的恒心。二是基本方法要掌握。残疾人工作是民生事业重要部分,要对残疾人的个性化需求实行一户一案,一人一策的精准服务。三是基本阵地要抓牢。要不断加强定点康复机构和残疾人之家的建设,继续大力推广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减轻残疾人家庭的压力和负担,不断改善残疾人生活状况,真心实意为残疾人办实事、办好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