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儿童 > 资讯公告

保税区(金港镇)妇联举办2019年“筑梦童心 圆梦同行” 社会妈妈帮困助学主题活动

来源:保税区(金港镇)发布时间:2019-08-26 16:30:00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妈妈爱心助学活动,为贫困家庭学生提供学业支持和精神鼓励,在2019年“8·26帮困助学行动日”来临之际,保税区(金港镇)妇联在马桥社区举办了2019年“筑梦童心 圆梦同行”社会妈妈帮困助学主题活动。各村(社区)困境儿童、贫困女大学生、“与爱同行”项目受益青少年代表,社会妈妈代表和各片区妇工委主任、村社区妇联主席等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观看励志短片《寒门贵子》中正式拉开了帷幕。活动现场,来自柏林村和陶氏化学的社会妈妈分别就社会妈妈帮困助学的开展进行了爱心分享;来自新塍村的闵泽铠今年10岁,不仅参加了亲子朗诵《爱,就像风一样》,还作为社会妈妈关爱困境青少年项目受益青少年代表进行了分享,真挚的情感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活动为区镇贫困女大学生颁发了爱心助学金;活动还对“社会妈妈”帮困助学活动提出了希望,为接下来的“社会妈妈”帮困助学活动指明了方向。

随后,还开展了“爱心妈妈伴成长”活动,包括“My dream”亲子双语互动、“爱的串串”亲子手工课堂和“长大后我就成了你”消防员、交警职业体验,共有40对亲子参加了活动。活动过程中,妈妈们陪同小朋友一起学习、一起游戏,不仅增进了小朋友们之间的友谊,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学习的快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