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儿童 > 资讯公告

市福彩中心开展“福书童悦”公益活动

来源:民政局发布时间:2019-10-14 09:18:00访问量:字体
9月20日,张家港市福彩中心开展“福书童悦”公益活动,福彩中心支部党员看望困境儿童,并送上“Bookbox”书盒。
20日下午,福彩中心支部党员和困境儿童关爱中心的社工一起来到本次活动的服务对象小J家。小J今年14岁,曾在幼儿园时期发生车祸,双腿截肢。当时肇事车辆逃逸,小J家境困难,后来在社会爱心人士、团体的帮助下装了假肢。小J一直靠假肢行走,但随着年龄增长,假肢与身体已不太匹配,需要更换假肢,然而假肢价格较高,小J一家无力承担,全家正想办法努力筹钱。活动当天是小J生日。福彩中心支部党员和困境儿童关爱中心的社工在小J放学后来到他家,给他送去一个“Bookbox”书盒,并准备了生日蛋糕,和小J家人一起为他过生日。
今年,市福彩中心创新公益项目,与困境儿童关爱中心联合开展“福书童悦”和“生日礼物包”公益活动,给困境儿童送“Bookbox”书盒、生日蛋糕,为他们庆祝生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