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儿童 > 资讯公告

省民政厅来冶金园(锦丰镇)调研困境儿童“关爱之家”

来源:冶金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19-12-13 11:18:00访问量:字体

12月12日下午, 省民政厅儿童福利处一级主任科员项林一行在苏州市民政局儿童和残疾人福利处处长石波涛的陪同下,对锦丰镇困境儿童“关爱之家”建设完成和运营情况进行评估,并对困境儿童关爱保护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锦丰镇滨江公益坊,认真听取了一线社工对场馆的运营管理模式、公益创投流程、团队工作分工等方面的介绍。调研组对锦丰镇围绕困境儿童“生活有来源、学业有帮助、兴趣有发挥、成长有关怀、工作有保障”五大目标,开展八大综合援助服务项目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园(镇)在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困境儿童创投项目和儿童个案的同时,继续以困境儿童需求为导向,以建立适度普惠型儿童福利制度为目标,积极探索困境儿童社会化管理救助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