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儿童 > 资讯公告

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向青年志愿者及困境儿童发放防疫物资

来源:冶金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0-02-26 16:01:00访问量:字体

自疫情发生以来,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各基层青年志愿者积极行动、敢于担当、冲锋一线,连日奋战在抗“疫”的最前线,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强大的青春力量。

为全力支持青年志愿者参与一线抗“疫”工作,提供必要的物资保障,园(镇)积极行动,第一时间将市级下拨的防疫物资(手套7500副、暖宝宝3000个、雨衣1500件等)发放到防控一线的各个点位。同时,还主动联系爱心单位,筹措30件一次性防护服,发放到了参与一线居家隔离工作的青年手中,为他们提供了有效的防护保障。同时,园(镇)团委积极发动返乡大学生参与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为基层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强的人力保障。

另外,为保障困境儿童的基本生活需要,园(镇)还定向为困境儿童发放了儿童口罩,切实做到精准关爱、有效帮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