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儿童 > 资讯公告

保税区(金港镇)开展儿童督导员、儿童主任培训

来源:张家港市保税区(金港镇)发布时间:2020-06-23 15:18:53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儿童福利服务队伍建设,6月18日下午,保税区(金港镇)举行儿童督导员、儿童主任培训会,镇及办事处儿童督导员、各村(社区)儿童主任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了市民政局儿童福利院副院长刘英授课,培训内容包括儿童福利和保护工作要点、“明日计划”项目解读、慈善“惠童”保险项目介绍和儿童主任在个案服务中的重要作用四个环节。承接项目方代表以PPT形式进行了现场介绍,儿童督导员、儿童主任根据现场学习资料进行提问,最终以考试的形式加深对文件的理解。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儿童福利工作人员的业务工作能力,为提高工作质量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