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儿童 > 资讯公告

省民政厅儿童福利处领导来冶金园(锦丰镇)参观儿童“关爱之家”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0-09-25 14:03:38访问量:字体

924日下午,省民政厅儿童福利处处长孙才洋一行来冶金园(锦丰镇)参观儿童“关爱之家”,苏州市民政局局长芮静珈,张家港市民政局长范一明,园社会事业局局长糜正、副镇长张亚芳等领导陪同。

在儿童“关爱之家”社工通过PPT展示从困境儿童综合援助服务的探索、建设儿童“关爱之家”、加强儿童关爱工作以及儿童关爱工作的初步成效四个方面分享了锦丰镇在困境儿童援助方面的做法与探索;在儿童“关爱之家”的各个功能室,展示了从2014年创立之初到如今的品牌服务,培育孵化出壳的儿童社会组织,让参观团队对锦丰镇儿童“关爱之家”的发展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参观组对锦丰镇2015年出台的《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困境儿童综合援助实施办法》以及镇级平台对于困境儿童服务的投入表示肯定,同时对锦丰镇儿童“关爱之家”的运营理念和良好的氛围表示高度赞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