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依法行政 > 市政府法律顾问

市行政审批局举行律师座谈会

来源:司法局发布时间:2019-12-20 10:02:00访问量:字体

11月1日,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聘请江苏漫修(上海)律师事务所周游律师担任法律顾问。周游律师是宪法与行政法专业的博士,拥有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诉讼经验,可以更好的提升依法行政工作。

座谈会上,周游律师就张家港行政审批局的工作进行认真分析,在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的情况下,如何依法规范行使行政许可权、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建立审批与监管有效衔接机制、提高行政执法人员素质,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度交流;就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实行重大审批法制审核,交流了心得体会;并就具体法律条文适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表示,一定认真履职,不负期望,做好法律顾问这份工作,同时也愿意承担相应的监管职责,监督市行政审批局的依法行政工作,发挥自己的作用,提出相应意见。

会上,该局审批人员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痛点,均与周游律师进行了探讨。解决了审批过程中的疑惑和问题,让大家在今后的行政审批工作中,进一步明确业务规范和工作职责,严格依法依规开展工作,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了合法高效的政务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