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妇女 > 资讯公告

张家港市妇联举办2019年度“巾帼文明岗”创岗提优班

来源:妇联发布时间:2019-12-05 10:54:00访问量:字体

为积极搭建各级“巾帼文明岗”互学互鉴、互帮互促的学习交流平台,推动全市“巾帼文明岗”创建水平整体提升,11月26日,张家港市妇联举办了2019年度“巾帼文明岗”创岗提优班,全市获评2019年度苏州市、张家港市“巾帼文明岗”的30余名岗位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以“互看、互学、互比”现场实地观摩的方式进行,组织学员们现场观摩了全国“巾帼文明岗”吴江区社会综合治理联动指挥中心12345热线坐席班组、江苏省“巾帼文明岗”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营业部、苏州市“巾帼文明岗”苏州美山子制衣有限公司质量控制部等优秀岗位,宝贵的经验分享和实地的观摩学习给学员们带去了满满的干货,为各岗深化创建工作、拓宽创建视野、提升创建水平,提供了新思路、启迪了新方法、赋予了新内涵。

培训第一阶段,市妇联副主席刘兰在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主持召开了“互看、互学、互比”经验分享会,张家港农商行纪委书记、监事长顾晓菲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农商行妇联主席夏敏洁作创岗经验分享,小微金融事业部办公室副部长李蓉蓉作创岗台账制作分享,现场观摩了省级岗营业部和苏州岗贸易金融部。张家港农商行女职工人人比学赶超、个个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获得了学员们的一致赞许。

在吴江区社会综合治理联动指挥中心,学员们通过“井井相连”宣传片和“声音的力量”沙画视频中的一个个暖心小故事,感受到了12345接线员微小声音中蕴藏的磅礴力量。在苏州美山子制衣有限公司,大家走进“5+1”五爱展示馆,一幅幅图片记录下了美山子公司在妇联建设、活动开展、巾帼文明岗争创工作中的精彩片段和丰硕成果,展现了广大女性立足岗位、积极作为,争先创优、建功立业的靓丽风采。

“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是一项发源于我市、获全国推广的妇女发展传统品牌。目前,我市已创建成全国岗12个,省级岗60个,苏州市级岗115个,越来越多的女性在岗位上学习、在实践中成才、在奉献中历练,在为港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卓越贡献的同时也实现了自身的进步与发展。下阶段,市妇联将不断延伸“巾帼文明岗”创建领域,丰富创建内涵,切实把“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引向深入,使之保持旺盛的生命力、强大的凝聚力和广泛的影响力,为奋力打响新时代“三超一争”攻坚战凝聚巾帼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