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妇女 > 资讯公告

张家港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七届二次全委会顺利召开

来源:总工会发布时间:2020-01-03 13:23:00访问量:字体

2019年12月27日上午,张家港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七届二次全委会在市职工文体中心召开。大会宣布了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增补的决定,审议通过2019年全市女职工工作情况,并就2020年全市女职工工作打算进行了讨论。

会上,市总工会女工委主任张澄宣读了市总工会《关于张家港市总工会第七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届中调整的决定》,女职工委员由33人增加到35人,全市女职工工作力量得到进一步加强;并代表女职工委员会就2019年女工工作作题为《砥砺奋进、继往开来,续写工会女职工工作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全体委员审议通过。

会上,各位委员就2020年工作打算畅所欲言,结合女职工需求和工作实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澄表示,这一届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要以做好女职工工作为使命,按照市工会第十二次工代会的统一部署,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女职工组织联系群众工作能力水平;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完善女职工维权机制和提高关爱女职工工作水平;不断优化工作机制,创新女职工素质提升的模式,凝聚女职工力量,激发女职工创造力,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动员广大女职工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张家港“三标杆一率先”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