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妇女 > 资讯公告

捐赠百万元急需药品,展现巾帼社会担当

来源:妇联发布时间:2020-02-05 17:08:00访问量:字体

全国妇联执委、三八红旗手标兵、长江村党委书记、长江润发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郁霞秋,第一时间加紧恢复生产防控疫情的相关药品,全力助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战役。1月27日,集团旗下长江润发海灵药业将库存现货的200箱、近4万支注射用阿奇霉素和4000余支注射用甲磺酸帕珠沙星等药品装车于送往武汉,定点捐赠给武汉协和医院。2月1日向海南省红十字会捐赠了1.2万支注射用头孢他啶和1万支注射用阿奇霉素,用于支持海南抗击肺炎疫情。此外,公司还通过海口市卫健委、市商务局向海口市政府捐赠了四箱共200个红外线额温枪,用于支援一线人员防控疫情。

作为村书记,郁霞秋还及时安排部署全村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对职工宿舍、门面房、老年人等进行了宣传排查,身先士卒入户关怀村里困难群众的疫情防控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