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妇女 > 资讯公告

市工商联(总商会)向女企业家送上节日慰问

来源:工商联发布时间:2020-03-06 15:56:00访问量:字体

3月6日至7日,张家港市工商联(总商会)在走访会员企业、开展复工情况专题调研的同时,专程向市总商会副会长长江润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总裁郁霞秋、张家港市第一人民商场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徐彩君送上节日慰问花礼,表达对女企业家的尊敬与关怀。

在长江润发集团,郁霞秋总裁感谢市工商联(总商会)的暖心问候以及对长江润发一如既往的关心与支持,她介绍了企业防疫情、抓生产的具体举措措施:自疫情爆发以来,长江润发各企业在科学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前后捐献物资共3批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2月10日以来,全力以赴保障安全复工复产,确保企业平稳发展。长江润发将坚定不移向智能化发展,运用信息化手段,加大力度发展大健康事业。在市第一人民商场,徐彩君董事长介绍了疫情对一商场百货零售以及商超经营的影响,对市工商联(总商会)收集企业困难需求、积极向上反映建议的实际行动表示感谢,身为女企业家,真实感受到来自商会的“贴心”与“暖心”。

不忘3.8节关爱女企业家,市工商联(总商会)还通过联系本市联农合作社,为商会34位女性企业家定制了爱心蔬菜包,将一一送至各位女企业家手中,既以物传情表示节日问候,又助农惠农传递爱心。

市工商联(总商会)历来重视和关心女企业家的成长和发展,在每年的3.8妇女节都会以不同形式和内容组织女会员共度节日,通过营造创业创新、抱团发展的良好氛围,让巾帼女杰们感受到商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动力。今年受疫情影响,慰问的形式根据实际予以调整,但对女会员的人文关怀始终如一,希望大家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实干兴业、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在全力以赴战疫情的同时,带领企业健康持续发展,努力创造新的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