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妇女 > 资讯公告

张家港市妇联:苏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燕红一行赴我市调研指导妇女工作

来源:妇联发布时间:2020-05-27 14:07:00访问量:字体

5月20日,苏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燕红,副主席孙姝一行赴我市调研指导妇女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探讨妇联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市委书记潘国强,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韩卫会见交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志明,市妇联主席秦真智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王主席一行先后调研了市法院、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经开区(杨舍镇)百家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保税区(金港镇)长江村。随后的座谈会上苏州市妇联副主席(兼职)、市金港镇长江村党委书记、长江润发集团总裁郁霞秋介绍了长江村党建带妇建和集团产业转型升级的相关情况,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秦真智作了妇联工作专题汇报。来自市家庭教育服务中心、保税区、塘桥镇的相关工作人员围绕妇女工作、家庭教育工作等进行了汇报交流。

座谈会上王主席指出,张家港是苏州发展“三大法宝”之一张家港精神的发源地,此次选择张家港作为她履新后开展工作调研的第一站,很有意义。她强调,张家港市妇联工作阵地建设实、资源协调好、队伍力量强、工作效果佳,四个调研点的工作举措务实而创新,对于苏州市推进妇联工作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

她希望,张家港市妇联作为县一级妇联,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深化妇联改革的相关任务,在妇联组织体系的完善、工作力量的壮大和工作机制的打造上进行有益探索;要进一步着力创设“妇”字号工作品牌,对上级妇联的工作任务要有呼应,对同级党委中心工作要有响应,对妇女群众的呼声要有回应;要进一步打造过硬的妇联干部队伍,既要有“想法”,又要有方法,工作思路想得出来,工作举措落得下去;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要沉下身去,深入基层一线,增强妇联的群众性,密切联系和服务好广大妇女群众,并善于运用新媒体做好妇联工作的总结、提升和传播,在扩大妇联工作影响力的同时,让妇联的服务对象进一步了解妇联工作内容,更好的发挥妇联桥梁纽带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