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妇女 > 资讯公告

冶金园(锦丰镇)妇女联合会成功召开十三届三次执委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0-07-31 11:32:17访问量:字体

728日下午,冶金园(锦丰镇)妇联十三届三次执委会议在龙潭湾妇女儿童之家召开,党政办主任蒋卫军主任出席此次会议,妇联副主席陈晓敏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35位执委,实到30位执委,超过应到会代表的三分之二,符合全国妇联《妇女联合会选举工作条例》的规定,可以进行选举。会议通过等额选举的方式成功选举茅惠慧同志为妇联十三届执委会主席,会议通过了《关于替补、增补冶金园(锦丰镇)妇联第十三届执委的决议》(草案),替补高蕾、季琳鹃、刘小伟、马颜、茅惠慧、孙玉花、王双凤、薛娟、许莉莉、袁卫、朱燕11位同志为妇联十三届执委,增补陶花、陆静、张丽萍3位同志为妇联十三届执委。

选举结束后,茅惠慧主席发表讲话,她提出:促学习,激发参与热情;强班子,共建最美桥头堡;推服务,当好妇女“娘家人”。最后蒋卫军主任发表讲话,他提出:要联系妇女,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要宣传妇女,发挥舆论导向作用;要代表妇女,发挥建言献策作用;要服务妇女,发挥排忧解难作用。会议在大家的热烈鼓掌声中落下帷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