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妇女 > 资讯公告

经开区(杨舍镇)妇联组织换届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1-04-20 17:04:01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妇联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妇女组织凝聚妇女群众的作用,按照张家港市妇联《关于做好村(社区)妇联集中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开区(杨舍镇)党(工)委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区镇妇联精心组织、认真把关,截至目前,区镇74个村(社区)妇联组织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据悉,此次换届共选举产生村(社区)妇联主席74名,副主席222名,妇联执委1110名,全面实现村(社区)妇联主席100%进“两委”,妇联“四新”执委委员100%覆盖。

各村(社区)严格按照选举程序规范化推进本次换届选举,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妇联执委由各行各业政治素质好、工作能力强、群众威信高的优秀女性代表组成,夯实了基层妇联队伍,为基层妇联组织补充新血液、注入新活力,切实增强妇联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