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妇女 > 资讯公告

冶金园(锦丰镇)举办“关爱•暖心”女职工心理讲座——《做和善智慧的母亲》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1-05-26 13:14:35访问量:字体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帮助广大女职工建立和谐亲子关系,学会爱孩子、懂孩子,让女职工因家庭的温暖而内心充满幸福和力量。525日下午,冶金园(锦丰镇)总工会在沙洲大厦二楼多功能厅举办“关爱·暖心”职工心理讲座——《做和善智慧的母亲》,来自园(镇)各基层工会近50名女职工参加听课

讲座邀请了应用心理学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苏州心理学会理事、美国NGH认证催眠师、国家心理疏导师首期培训讲师、苏州市妇女代表王海侠老师为大家授课。丰富的案例,诙谐幽默的语言,整个讲座充满了欢乐、轻松的元素,在王老师的精彩演讲下,大家很快进入角色,学会了解孩子的情绪和感受、尊重孩子的意愿、倾听孩子的诉求,掌握如何用“爱的语言”拉近父母与孩子的关系,结束父母与孩子的冲突对抗。为时2小时的讲座在王老师生动形象地讲解下很快就结束了,王老师的演讲获得了女职工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讲座帮助广大女职工学会与孩子的沟通技巧,建立起与孩子沟通的桥梁,让家庭更加和谐,进而为构建和谐美好的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