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妇女 > 资讯公告

张家港市妇女联合会在冶金园(锦丰镇)召开妇联执委座谈会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1-08-28 14:59:27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加大工作统筹、优化资源配置,提升村级妇联基层组织建设水平,落实市级机关部门和企事业单位挂钩帮扶一般村工作,8月26日上午,张家港市妇女联合会在冶金园(锦丰镇)郁桥村召开妇联执委座谈会。

在座谈会中,市妇联副主席曹丽华、市妇联组宣部部长刘笑菱、锦丰镇妇联主席茅惠慧与郁桥村妇联执委们交流和分享了好经验、好做法。曹丽华强调,妇女同志在生活和工作中,要提高自身本领,学会换位思考,增强女性“四自”精神,努力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和发力点,争取对妇女工作进行完善、充实和提高,并进一步运用于实践,展示江苏新时代女性风采。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妇女事业是国家力量的重要标尺,保障妇女权益体现的是国家意志,一定要努力探索,精心实践,争取取得妇联工作“专职”以外的非常成就。作为一名执委,除了用满腔热情做好服务妇女群众工作,也要不断学习,围绕中心,坚持履行政治职责,将本职工作与妇女儿童工作相结合,资源共享,形成合力,发挥好妇联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将妇联组织建设成为广大妇女群众信任的“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座谈会后,曹丽华刘笑菱等人,带着慰问物资来到困境儿童家中进行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