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住房服务 > 房屋租赁

经开区(杨舍镇)东莱“331”专班开展出租房(群租房)验收评定

来源:经开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18-11-22 11:30:00访问量:字体

近日,经开区(杨舍镇)东莱“331”专班联合东莱派出所,户管人员及东莱村委工作人员,对东莱村辖区内出租房屋进行整改验收评定。

本次验收按照安全整治标准逐一入户,逐项验收。对出租房屋存在的遗露点进行现场督察。村委结合督察结果,对符合消防安全评定的出租房屋现场发放“安全出租户”门牌,整改不到位的出租户不发“安全出租户”门牌。个别消防器材配置不足的出租户,积极配备器材,经整改符合消防安全。在对每户出租房进行验收标准评定时,张贴出租房消防安全责任书、消防器材使用方法图解和发放消防安全知识手册,向大家普及消防安全常识和火灾防范方面的知识,让租户们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常识。目前,东莱村大部分房屋出租人和租户都在严格按照“331”专项行动及出租房(群租房)安全整治标准,对照自己的出租房屋进行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