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依法行政 > 工作信息

张家港组织网上培训提升法治队伍能力

来源:张家港市司法局发布时间:2020-11-05 15:38:35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法治队伍建设,近期张家港组织了公共法律知识网络培训,为行政执法人员、法制工作人员充电。

本次培训起止时间为1015-1115日,培训对象为行政执法人员和新录用、调用或交流到法制机构的人员,共1847人参训。培训内容为习近平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督察工作规定重点解析、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等理论课程、运用法治思维化解防范重大执法风险,以及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行政强制、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等实务课程。参训人员学完课程后需参加考试,考试情况纳入所在单位法治建设考核。

张家港市已经连续多年举办法治专题培训班,每一期都结合政策出台和法规更新情况,确定不同的培训重点,切实提升全市行政执法人员、法制工作人员法治建设理论素养和实务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