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依法行政 > 工作信息

张家港市委常委会听取“八五”普法规划起草情况汇报

来源:张家港市司法局发布时间:2021-09-17 14:31:00访问量:字体

9月15日,张家港市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专题听取《关于在全市公民中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起草情况的汇报。

会上,市委书记韩卫就做好“八五”普法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高站位部署谋划,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积极谋划部署实施好“八五”普法规划;二是要高标准落实推进,深入施行“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切实把“八五”普法各项任务落实落细。三是要高水平普治并举,把普法工作融入法治实践、基层治理和全面依法治市全过程,切实增强群众共享法治的获得感、幸福感与安全感。

为全面做好“八五”普法规划起草工作,张家港市对标上级普法工作精神及要求,结合实际和当前任务形势,科学谋划“八五”普法制定工作。前期通过“张家港普法”微信公众号广泛征集群众需求与创意,多次面向全市各区镇、街道、部门单位征求意见建议,协调召开“八五”普法规划制定工作座谈会,先后经过市政府常务会议与市委常委会审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