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8月1日起消防员可免费坐公交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0-08-06 10:26:28访问量:字体

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自8月1日起,市消防救援大队消防员可刷市民卡免费乘坐公交车。

近年来,我市把关爱社会特殊职业、特殊群体落到实处。目前,消防员、张家港市四星级志愿者、疏浚工程先进工作者、残疾军人、现役军人、离休老干部,以及苏州市劳模卡、《张家港市高龄老人优待证》(70周岁及以上)、《江苏省老年人优待证》、《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的持有者等十三类人群可以免费乘坐市内公交车。

我市共有66条营运公交线路,其中一级线网(市区公交)21条,二级线网(城乡公交)29条,三级线网(镇村公交)16条。通过不断优化调整,公交线路已覆盖全市各区镇以及所有行政村,公交车通达率达到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