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0-08-05 09:50:18访问量:字体

8月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和城乡环境整治工作。

张伟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中昊檀宫周边、新市河路沿线、银都桂花园、花园浜菜场周边、东苑路沿线的基础设施、绿化环境、交通秩序、车辆停放等方面情况。

对督查中发现的机动车占压盲道、车辆停放不规范、小区绿化垃圾未及时清理、邮政信箱陈旧破损、绿化带围栏人为损坏等问题,张伟要求,相关部门要分工落实措施,联合管理、联合执法,把问题迅速整改到位,确保做到不失分、争高分、得满分;要做到认识再深化、措施再落实、责任再明确,从严从紧抓好创建工作;要全面发动,广泛动员群众参与创建工作,营造良好创建氛围;要担当赶超,以“时不我待”的韧劲和干劲抓好创建工作,进一步强化巡查整改工作,推进创建工作持续向前,奋力夺取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

督查活动结束后,张伟等还参加了义务劳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