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暨阳夜学中青专场”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0-09-22 09:57:58访问量:字体

9月21日晚,我市举办第一场“暨阳夜学中青专场”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亚平参加活动。

活动中,5位中青年培训班学员围绕“法治与社会治理”专题,以演讲的形式,与现场35位学员进行了深入探讨。演讲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详实丰富的案例剖析,视野开阔、分析透彻、讲解精彩,针对性、指导性强。

推进社会治理,关键在党,重心在基层,尤其离不开各级各类基层干部的实践探索与创新。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交流学习,引起各位学员的共鸣,发现更多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中的创新举措和为民服务的“金点子”,聚焦聚力“三标杆一率先”,为推动我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