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我市部署推进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0-09-24 09:32:41访问量:字体

9月22日上午,省政府召开全省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卞东方,市各有关单位及各镇(区)负责人等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省、苏州市会议之后,我市对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国家、省、苏州市会议要求,坚决遏制新增农村乱占耕地建房行为,积极稳妥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整治工作,全力守住耕地保护红线,切实保障粮食安全,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治任务,将专项行动抓出成效。要依法分类处置,把“边查边改”贯穿专项行动全过程,加大攻坚力度,确保整治到位,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用地环境。

目前,我市市级层面的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已经成立,并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农业农村局等部门抽调骨干力量组成了工作专班,具体开展全市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同时,结合全市实际,正在制定摸排方案,明确摸排对象,准确摸清底数,坚决严肃追究责任,对违法用地保持严厉打击的高压态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