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十一”长假全市景区共接待游客23万余人次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0-10-09 15:24:50访问量:字体

 “十一”黄金周,市民纷纷走出家门,享受超长假期,家门口的景区也出现了“人气爆棚”的现象。

市民陈先生和妻子在上海工作,“十一”期间,夫妻俩选择回张家港陪伴父母。爬香山、游暨阳湖,在恬庄古镇上走走,去“江海交汇第一湾”欣赏大自然无限风光……每天,陈先生把“节目”安排得满满的。“现在张家港越来越美了,在家门口就能享受悠闲的自驾游,每天都能欣赏不一样的风景。”陈先生赞不绝口。

作为我市最大的生态公园,黄泗浦生态园在这个假期也迎来了大量游客。市民们不仅能领略自然生态,还能在水上迷宫、登山步道、木栈道等景点休闲健身。江南农耕文化园、暨阳湖欢乐世界则成为了孩子们的乐园。

据悉,假日期间,沙洲县抗日民主政府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是市民们尤其是学生们的一处热门打卡地。此外,沪苏通长江公铁大桥也是不少市民和游客争相打卡的地方,夜间亮灯的大桥五彩斑斓,格外美丽。

据统计,“十一”黄金周期间,除了开放式景区,全市景区(含双山香山省级旅游度假区)共接待游客23.53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195.21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