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我市举行第33个老年节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0-10-26 13:15:41访问量:字体

日前,张家港市第33个老年节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在南丰镇科文中心举行,副市长王松石出席活动。活动现场,养老服务时间银行优秀志愿者和先进单位、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等老龄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受到了表彰。表彰活动结束后,来自各区镇的老年文艺爱好者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据悉,目前我市有25.66万老年人,近年来,我市坚持不断完善惠老政策,积极构建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医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全市老有所养的水平不断提高,老有所医的条件逐步改善,老有所学的领域日益拓展,老有所乐的内容更加丰富,老有所为的作用日渐突出,老年人的生活和生命质量明显提高,全市人均期望寿命达到83.3岁,处于全国领先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