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市领导调研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0-10-16 15:26:01访问量:字体

10月15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调研督查,并召开座谈会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副市长陈卫兵参加活动。

会议要求,要持之以恒抓好各类文明创建特别是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继续保持最高标准,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切实推动文明创建常态长效。要牢固树立创建永远在路上的理念,坚决反对形式主义,有效加强长效机制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以雷厉风行的行动、具体有力的措施,抓好责任落实,补齐薄弱短板。要认真做好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培训班和第五届江苏省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各项筹备工作,全方位展示我市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特色亮点。

会前,朱艳一行还先后实地督查了建发御龙湾工地、沙洲湖公园、斜桥农贸市场、城北立交桥等地周边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