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我市将开展车库违规使用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0-10-15 13:50:24访问量:字体

10月14日上午,全市“331”工作专题会议暨住宅小区车库违规使用专项整治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吴剑参加会议。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及下一阶段“331”领域火灾防控形势,研究部署“331”专项整治阶段性工作重点和全市住宅小区车库违规使用专项整治工作。

车库违规用于生产经营、开店、出租住人会带来油烟污染、噪音扰民、消防隐患等一系列问题。接下来,我市将开展为期两个半月的住宅小区车库违规使用专项整治行动,按照“全面覆盖、不留盲区、不漏死角”的要求,全面摸清隐患底数,排查各类隐患。严格落实相关法律规定,对拒不整改的行为,一律依法依规处理,达到隐患整治率100%。

会议要求,要持之以恒强化“331”领域安全监管,寸步不让堵塞安全漏洞,确保“331”专项整治各项工作圆满完成;要集中攻坚车库违规使用,全面整治车库生产经营、开店、出租住人等行为;要建立健全长效防控机制,确保全市火灾防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