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我市召开网络安全工作部门联席(扩大)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0-10-21 14:29:17访问量:字体

10月20日下午,我市召开2020年网络安全工作部门联席(扩大)会议。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艳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和交流了今年以来全市网络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研究和部署下一阶段全市网络安全保障工作重点任务。

朱艳要求,相关部门要认清复杂之势,牢牢把握网络安全工作方向,因势而谋、因势而动、顺势而为,推动网络安全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把握治网之道,加快构筑网络安全治理体系,落实互联网企业信息管理主体责任,全面提高网络治理能力,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切实提高管网用网水平;凝聚协同之力,强化网络思维、压实责任链条、加大人才保障,全面加固网络安全工作屏障,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网络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