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一次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0-10-15 13:48:29访问量:字体

10月14日下午,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伟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徐凤琪为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徐建龙为市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曹鹰飞为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徐溪椿为市财政局局长、殷沪飞为市城市管理局局长、沈晓波为市农业农村局局长等;并组织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张家港市金港镇行政区划变更方案》制定情况的报告。经审议,会议同意该方案。会议强调,金港镇行政区划变更,是我市加快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的一项重大决策,市政府及其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坚持依法办事,精心组织实施,确保这次行政区划变更依法有序顺利进行。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实施《江苏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情况的报告。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条例各项规定,加大普法宣传,凝聚工作合力,完善保障措施,突出教育实效,全面推动我市家庭教育工作创新发展。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会议强调,要狠抓制度建设,夯实资产管理基础;要优化资产配置,完善考核评价机制;要强化监督管理,提高资产使用效率,切实把国有资产管好管实,确保国有资产安全完整、保值增值。

会议听取并分组审议了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商务局、民政局、水务局工作评议整改情况报告,对四个部门进行了工作评议“二次审议”测评。经测评,四个部门均被评为满意单位。会议要求,被评议的四个部门要以此次评议为契机,再接再厉、实干担当,奋力书写好收官“十三五”、夺取“双胜利”的港城答卷,全力推动港城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