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15天16场高质量戏剧 长江流域戏剧艺术节好戏连台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0-10-21 14:28:14访问量:字体

第九届(张家港)长江流域戏剧艺术节暨第二届小剧场艺术季即将拉开帷幕,11月1日—15日,黄梅戏、锡剧、滑稽戏等各类精品戏剧和剧目将在港城精彩上演。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今年戏剧艺术节邀请沿江8部精品大戏、8部优秀小剧场剧目,进行为期15天的展演,让港城市民尽享一场戏剧艺术的盛宴。

作为中国(张家港)长江文化艺术节的一项重要活动,长江流域戏剧艺术节自2004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八届,该活动由中国戏剧家协会、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张家港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由中国文联戏剧艺术中心、江苏省戏剧家协会、中共张家港市委宣传部、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共同承办,由中国剧协和沿江各省(区、市)剧协等共同协办,是中国唯一一个由县级市成功打造、关注长江流域传统戏剧繁荣共生的艺术盛典。戏剧节的推出,实现了长江流域戏剧文化的整合和共享,打造了沿江各省(区、市)“交流、交融、共建、共享”的良好平台,推动沿江各省市戏剧艺术工作者交流学习,共同进步。

据介绍,本届戏剧节剧种丰富、剧目质量高,除了锡剧《追花》、黄梅戏《党的女儿》、滑稽戏《王老虎抢亲》等8场涵盖了长江流域不同剧种的精彩大戏,还有形式活泼、艺术简朴、贴近生活、小巧别致的8场小剧场剧目,大戏联合小剧场,16场高质量戏剧轮番上演。同时,为满足广大群众需求,此次戏剧节演出活动将继续实行30~280元的惠民票价,让港城市民在家门口就能领略长江流域不同文化风貌,欣赏戏剧舞台的独特魅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