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省督查组来我市督查省委一号文件贯彻落实情况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0-10-16 15:22:51访问量:字体

10月15日,省水利厅一级巡视员叶健带队来我市,就2020年省委一号文件贯彻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我市领导潘国强、王亚方等参加活动。

督查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我市凤凰镇双塘村肖家巷,南丰镇建农村、永联村,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我市特色田园乡村建设、旅游经济发展、乡风文明治理、人居环境整治、新农村建设等方面工作。

今年以来,我市按照省委一号文件部署要求,坚持防疫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全力夯实稳产保供基础,多措并举抓好长江禁渔退捕工作,全面整治农村人居环境,精准推进村企联建,着力优化基层干部队伍,统筹谋划、扎实推动农业农村发展,全市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下一步,我市将坚持加强党对农村工作的全面领导,聚焦农业强,着力提升质量效益;聚焦农村美,持续深化环境整治;聚焦农民富,不断拓宽增收路径,切实把“三农”的基础打得更牢、短板补得更实。同时,坚持典型引路、比学赶超,认真总结并积极宣传永联村等先进典型在乡村振兴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探索新形势下农村改革发展的新路子、新举措,努力开创农业农村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