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亲切会见秦振华同志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0-10-29 11:15:24访问量:字体

10月28日,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在我市调研期间,亲切会见了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张家港市原市委书记、“改革先锋”称号获得者秦振华同志,代表苏州市委、市政府向他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许昆林说,秦振华老书记是“张家港精神”的塑造者,带领张家港人民拼出一条血路,为苏州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打下了坚实基础。我们要大力弘扬“张家港精神”和老书记身上的先锋精神,实现苏州发展的全面提升。希望老书记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苏州发展,贡献更多宝贵真知灼见。

秦振华说,苏州所取得的发展成就,是党员干部与人民群众共同拼出来、干出来的,今后依然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敢干实干,相信在苏州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苏州发展一定会不断取得新成就、实现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