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潘国强亲切会见载誉归来的我市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0-11-26 09:35:39访问量:字体

11月24日上午,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11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潘国强会见了参加表彰大会的我市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葛剑锋、泮延镇、黄强,并与他们亲切座谈,充分肯定他们在工作岗位上作出的突出贡献。

潘国强与三位身披绶带的全国劳动模范一一握手并献上鲜花,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各行各业的劳动者表示诚挚慰问。

潘国强说,全国劳动模范代表着我国劳动工作者的最高荣誉,这份荣誉来之不易,是他们辛勤努力,不断拼搏的结果。这次接受表彰的三位同志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是我们身边的典型,是全市人民的骄傲,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潘国强表示,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能不能在新时代发扬好、弘扬好、践行好,决定着我们未来能够取得什么样的成绩。站在“十三五”规划收官和“十四五”规划开局的新起点,要把劳模精神和张家港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掀起比学赶超热潮。希望三位全国劳动模范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个人能力和修养,带头弘扬好劳模精神,发挥好全国劳动模范的示范带头作用,带动更多的人学先进、争先进、当先进,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

同时,全市上下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进一步树立劳动最光荣、劳模最伟大的价值理念,发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敢于担当、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要切实关心劳模、爱护劳模,宣传好劳模事迹,在全社会营造崇尚模范、劳动光荣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