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二次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0-11-26 09:35:04访问量:字体

11月25日下午,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二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命事项,并组织了宪法宣誓。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代表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水环境治理,着力强化水环境污染的源头治理,扎实推进河湖生态环境整治,构建更加完善的水生态保护体系,全力推动我市水生态环境再上新台阶。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代表建议办结情况的报告。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进一步抓好责任落实;要统筹协调,进一步提升办理合力;要创新举措,进一步提升办理质效,真正做到建议办理“落实满意”。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民生实事项目和“民生微实事”实施情况的报告。会议强调,要努力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切实提升项目实际效果,科学谋划明年实事项目,同时全力做好“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各项准备工作,实现由政府“配餐”到群众“点餐”的转变,真正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实施《张家港市“七五”普法工作规划》情况的报告。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夯实普法基础,提升普法质效,为我市普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努力。

会议审议并确定了2020年度优秀代表建议和先进承办单位;听取并通过了部分苏州市人大代表履职情况报告;作出了关于召开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