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市委书记潘国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0-12-12 10:31:16访问量:字体

天气变冷了,困难群众冬日生活过得怎么样?党和政府一直牵挂在心。12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潘国强来到保税区(金港镇)长江村,走访慰问“阳光扶贫”结对贫困户丁洪法家庭,送上党和政府的浓浓关怀和美好祝福。

今年58岁的丁洪法是三级肢体残疾,患有慢性疾病,除每月低保救助金外,再无其他收入,目前和80多岁的老父亲住在一起。“最近身体怎么样?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一进门,潘国强就握住丁洪法的手关切地询问,并送上了米、油等生活用品。在详细了解丁洪法的身体情况、治疗情况及家庭经济状况后,潘国强鼓励他积极面对、树立信心,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一定能够战胜眼前的困难、过上更好的生活,并叮嘱当地干部要关心、照顾好丁洪法的生活,切实帮助其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走访过程中,潘国强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落实相关政策和保障机制,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挂在心上,加大对困难群众的服务保障力度,把每一项政策落实好,把温暖送到他们身边,让人民群众生活得更舒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