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市政协视察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0-12-01 17:16:06访问量:字体

11月30日下午,市政协组织视察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市政协主席黄雪元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视察。

黄雪元一行实地察看了新建城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万红社区避雨亭提升工程、梁丰初中西校区新建工程、集贸市场标准化建设改造(新南市场)、大新社区阳光家园北区健身路径改造工程,并听取了2020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

今年初,我市确定的16个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总体较为顺利,截至目前已完成投资9.55亿元,占年度计划的91.8%。预计至年底,除市区老住宅小区重点整治、公厕革命两个项目调整为跨年度实施外,其余项目均可完成全年投资计划。

黄雪元指出,今年以来,市政府和相关部门始终坚持“以民为本”理念,民生实事项目投资总量大,城乡受益广;推进抓得紧,工程进度快;工作思路清,保障措施实,项目总体进展情况良好。

就进一步做好民生实事项目建设,黄雪元希望,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全力完成民生实事工程建设任务,切实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要突出强化建管并重,充分发挥实事工程的最大效益,让老百姓切切实实感受到实事工程带来的便利和实惠;要精心抓好科学谋划,统筹推进明年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努力使民生实事项目在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上达到最大化。他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在今后工作中,要更加支持市委、市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工作,更加积极主动地关心民生实事项目建设,为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改进民生工作发挥应有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