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新市民留在张家港过年可获加分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1-01-26 10:30:07访问量:字体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做好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日前,我市出台了《张家港市支持企业稳岗留工、鼓励新市民就地过年十条措施》(以下简称《措施》)。《措施》规定,对2021年留在张家港过年的新市民申请积分入学实施加分政策。

“为了鼓励新市民留在张家港过年,在2021年新市民积分入学中,我们准备对所有留在张家港过年的新市民申请人加分,分值为10分。”市新市民事务中心入学申办科科长钱夷介绍,申请人本人需从即日起至2021年2月底期间,不离开张家港市行政区域才能加分。

据介绍,此项加分新市民无需提供材料,以我市流动人口信息系统平台上的登记信息为准。新市民申请积分入学时,将根据申请人的身份证号码和平台进行比对,符合要求的给予加分,但该政策所加分值限于2021年新市民积分入学使用。

积分入学政策是我市新市民子女入读公办学校的重要途径之一。据悉,2020年,共有4242名新市民子女通过积分入学政策成功入读我市公办学校。“2021年的积分入学跟往年有所变化,我们在申请时间上进行了调整。”钱夷提醒广大新市民,目前,积分入学申请时间已从原来的1月1日至5月30日调整为3月1日至5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