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在苏全国人大代表开展会前视察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1-01-12 09:32:29访问量:字体

1月11日下午,全国人大代表、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和在苏的全国人大代表王嘉鹏、吴惠芳、段俊、崔根良、熊思东、戴雅萍等,在苏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振一、副主任温祥华和我市领导王亚方、张伟的陪同下,来到我市永联村就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开展会前视察。

座谈会上,视察组认真听取了永联村相关情况汇报。在充分肯定了永联村美丽乡村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效后,在苏的全国人大代表们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将农村美与农业强、农民富联系起来,注重保护生态环境,发展绿色产业,优化村镇布局,改善安居条件,培育文明乡风,建设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社会主义美丽乡村。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至上”的理念贯穿高质量发展全过程,着力办好民生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人大代表们表示,将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当好群众“代言人”,积极围绕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提出议案建议,以实际行动支持和推动苏州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前,视察组一行还参观了永联展示馆、爱心互助街、永钢展示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