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凤凰分局:“三个加法”跑出 农村不动产权证发证“加速度”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1-01-11 11:07:28访问量:字体

近日,凤凰镇程墩村村民杨先生收到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凤凰分局工作人员送上门的农村不动产权证。“想不到这么快就拿到证了,而且还不用我们跑腿!”他开心地说道。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凤凰分局攻坚克难,创新举措,狠抓农村不动产权证登记发证工作。该分局精心组织、强化部署,确保政策落实到位,从压缩时间进度、提升服务满意度、宣讲相关政策三个方面确定实施方案,制订工作计划,将全镇15个村划分成3个片区,分局全体人员分组轮流排班,每月2次到各片区现场审核材料收件,解答办证疑难问题;注重能力、强化培训,确保规范操作到位,专门邀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业务骨干开展业务培训,提高分局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创新制度、强化协调,确保质效提升到位,针对农房验收环节的痛点难点,勇于担当,牵头镇综合行政执法局等职能部门制定农房验收会办新流程,使得农房验收办理时间至少缩短了一半,大幅提升了办证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