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我市镇域相对集中 行政处罚权工作通过验收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1-01-14 09:30:50访问量:字体

1月13日上午,苏州市司法局、苏州市委编办会同专家,对我市镇域相对集中行政处罚权工作进行验收。副市长陈卫兵参加活动。

验收评估组实地查看了南丰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我市相关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台账资料和行政执法案卷,测评了行政执法人员的行政执法能力,对我市的镇域相对集中行政处罚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我市以高标准通过验收评估。

2019年11月,我市印发《张家港市镇域相对集中行政处罚权工作实施方案》。改革开展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镇域相对集中行政处罚权工作,建立了一套坚强有力的组织领导体系,明确各镇政府综合行政执法的权力事项和依据,合理划分各镇与市级执法机关的职责权限,形成科学规范、运行顺畅、高效协调的镇域综合行政执法制度体系。各镇均建立健全执法配套制度,有效保障各项行政权力高效、规范行使。

接下来,我市将以此次通过验收为契机,加快镇域执法转型升级,增强镇域执法工作时效,提升基层综合治理能力,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执法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