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我市又添两家省级跨国公司功能性机构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1-01-14 09:27:29访问量:字体

近日,江苏省第十一批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和功能性机构企业评定最终结果出炉,位于我市的霍尼韦尔优欧辟工程技术研发有限公司和维克罗(中国)搭扣系统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被认定为江苏省跨国公司功能性机构。根据省级总部政策,获评企业不仅可以享受资金补助,企业及其高管还可以享受出入境手续、工作许可、子女入学、海关等方面的便利化措施。

外资企业总部是外商投资中最具竞争力和带动力的关键要素。为进一步促进我市利用外资转型升级,不断提高利用外资的质量和水平,市商务局持续将外资总部引进和培育作为重要工作推进,通过精准招商、精心培育和精细服务,力求全市外资总部数量及能级得到稳步增长。截至目前,我市获评的省级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和功能性机构企业已达11家。

据悉,江苏省新修订的跨国公司总部政策即将出台,市商务局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做好政策的研究、解读和宣讲,建立市总部企业培育库,引导和助力外资企业积极申报省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和功能性机构,全力推动我市外向型经济转型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